清晖如梦

日记 🌸

2015/06/06

今天non发了和妹子的照片 我炸了!
超级好奇是不是她女朋友 发了一张又发一张感觉就是她女朋友!我感觉心都碎了一地 马上就要退教保平安 让什么FD/WD/WTF都见鬼去了 然后有人去问是不是他女朋友 回答说不是 感觉碎了一地的心又好回来了
说好的要弯要弯的情况呢 我只想看到他和男朋友秀恩爱呀喂😣😣 锅哥你还好吗!non就答应锅哥吧😣😣虽然粉丝强制YY特别不好 但是老吴饭卡我还不知道他们的时候就有对象无感 突然看到最近喜欢的人突然有女朋友了还是不OK惹😣😣
这孩子刚说希望自己也考上大学就有了女朋友的话考不好的!看到他说不是女朋友我觉得他还是很有希望考好大学的😣😣

评论(4)